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BAE系统公司第3架“猎迷”MRA4完成首飞(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7:09 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BAE系统公司第3架“猎迷”MRA4完成首飞(附图)

首飞的第2架代号为PA02的“猎迷”MRA4原型机。图片:英国航空航天系统公司(BAE Systems Phot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9月1日报道 第3架代号为PA03的“猎迷”MRA4原型机(Nimrod PA02)已经完成了首飞。它于8月29日从位于曼彻斯特附近的BAE系统公司伍德福德工厂起飞,然后飞行了75分钟后在普雷斯顿附近的沃顿基地着陆。PA03是首架用于试验整个飞行任务系统的飞机,这架飞机与前两架试验机的飞行试验将持续到2007年。

  BAE系统公司MRA4项目经理称,自从第1架MRA4首飞后,现在刚好过了一年。PA03的
首飞完成将确保试验项目能够验证系统的成熟度。虽然PA03的首飞标志着开发全部3架飞机的任务已经告一段落,但它也为下一步获得MRA4生产型飞机合同迈出了重要一步。

  BAE系统公司于7月中旬向国防部提交标书,要求为英国国防部生产12架“猎迷”MRA4飞机,该投标结果估计年底才能出来。标书中包括将3架原型飞机在试验飞行任务结束后转为生产型。(任晓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