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 > 正文

黑龙江省黄埔军校同学会集会庆祝抗战胜利60周年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1:11 黑龙江日报

  本报哈尔滨8月1日电 黑龙江省黄埔军校同学会与各党派、团体和统战部门7月31日在哈尔滨集会,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畅谈黄埔军校同学友谊,庆祝中国人民取得抗日战争伟大胜利60周年。

  省委副书记周同战出席会议,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在伟大的抗日战争中英勇战斗、流血牺牲的先烈们表示深切的悼念,向与会的黄埔军校同学和全省各地的抗日老战士、
老同志以及为抗战胜利做出贡献的广大龙江儿女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周同战希望黄埔军校同学会、各民主党派和社会团体高举大团结、大联合的旗帜,把强烈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强大的强国之力,充分发挥黄埔情、同学谊这一独特的优势,积极投身我省老工业基地建设,为建设繁荣、富裕、和谐、文明的黑龙江做出新的贡献;希望黄埔军校同学会、各民主党派和社会团体以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台湾和海内外黄埔同学及亲友的联系和沟通,增进了解,增强互信,为促进两岸关系的发展,推动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王涛志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省侨联主席何小平出席会议。 (李晶琳)

  相关专题: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