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确定拉克堡为“卓越联合无人机中心”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13:03 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7月19日报道 位于阿拉巴马州拉克堡的美国陆军航空中心被指定为美国陆军新的“卓越无人机中心”。美国国防部7月8日还宣布在内华达州Creech空军基地建立“卓越联合无人机中心”。

  五角大楼美国陆军航空特谴队主任杰弗里?Schloesser准将说:“我们认识到需要一个服务于所有无人机任务的永久性军事基地的综合中枢”。美国陆军目前有12个永久性军事
基地有无人机任务。

  阿富汗和伊拉克战场现在共部署了574架无人机,用于侦察、监视和情报搜集任务,以及校正火炮和深水炸弹发射器的发射。使用的无人机型号有手掷发射的“大鸦”,稍大的“阴影”,翼展29英尺(8.84米)的“猎人”无人机,和一架翼展48.7英尺(14.8米)的巨型I-Gnat系统。

  美国陆军无人机中心将确保所有陆军无人机活动的凝聚性、协同性,并支援现在和未来作战需求。无人机领域增长迅速,美国陆军永久性军事基地缺乏无人机资源。而无人机对现在和所考虑的未来作战方式又非常重要,陆军航空特谴队希望这些永久性军事基地在这方面有所增长。指定拉克作为新“卓越无人机中心”不会显著改变那儿的现有结构或资源。

  美国陆军航空中心和拉克堡指挥官爱德华?J.辛克莱准将任无人机委员会主席,每一个永久性军事基地派出一名代表作为该委员会成员。组建该委员会的目的是,充分利用各永久性军事基地的能力和核心任务,降低冗余;当联合更为紧密时用一个声音代表陆军航空特谴队说话,不仅在五角大楼总部,还在“卓越联合中心”和此联合结构(卓越无人机中心)。

  有无人机任务和该委员会代表的永久性军事基地有:亚利桑那州瓦丘卡堡,弗吉尼亚州尤斯蒂斯堡,乔治亚州本宁堡,马里兰州阿伯丁试验场,阿拉巴马州雷德斯通兵工厂,新泽西州蒙茅斯堡,肯塔基州诺克斯堡,乔治亚州戈登堡,俄克拉荷马州锡尔堡,密苏里州伦纳德伍德堡,弗吉尼亚州利堡,新泽西州Picatinny兵工厂。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