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计划投资1.15亿美元用于新航空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21:41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7月6日报道]  美国陆军正在寻求国会批准,将其预算内的1.15亿美元用于支持几项新的航空项目,包括增程多用途(ERMP)无人机。

  这笔资金将来自2004年陆军决定取消的波音-西科斯基RAH-66"科曼奇"侦察/攻击直升机项目。其中大约3200万美元将用于ERMP项目。该项目已接近选定主承包商。ERMP将替代"猎人"无人机,提供"更广的情报/监视/侦察(ISR)、通信中继、携带武器以及与有人和无人
机协同作战的能力"。

  陆军还要求将4100万美元用于为AH-64A-D 第II批次、CH-47F/MH-47和UH/MH-60M直升机安装备用通信无线电接收机,直到联合战术无线电系统得到装备。

  另外,陆军还将划拨4200多万美元为其作战飞机安装新式通用导弹告警系统/干扰投放改进系统。

  陆军的该项计划必须获得4个国会国防委员会的批准。(吴蔚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