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为“骑士”瞄准系统寻求技术支持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 19:56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5年6月29日报道] 工程支持系统公司(SEI)近日赢得美国陆军一份价值720万美元的合同,为"骑士"精确瞄准系统提供技术支持和后勤服务。

  "骑士"精确瞄准系统有以下几个组成部分:激光指示/测距机、热像仪、数字指控系统、混合惯性/全球定位系统导航与瞄准系统以及自卫武器。它的任务是为火炮、空投的普通/精确制导弹药提供精确远距离目标定位和激光目标指示。

  "骑士"精确瞄准系统目前装备在M1025A2"骑士"车、31套用在火力支援车辆上。迄今为止,SEI已经为美国陆军和陆军国民警卫队提供了140多套"骑士"系统。"骑士"系统还用于阿富汗和伊拉克战争。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