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空中通用传感器项目计划更换载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 13:01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6月30日报道]  据美国陆军领导的空中通用传感器(ACS)项目的主承包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称,该项目已决定需要比近1年前选定的Embraer ERJ-145支线飞机更大的载机。

  据称,ACS设计人员发现了"额外集成重量(additional integration weight)",妨碍该项目采用ERJ-145飞机。在进行详尽的分析后,美国政府和洛·马公司决定ACS必须选用
更大的载机。目前该项目正在考虑几种Embraer及非Embraer的替代飞机。

  洛·马公司于2004年8月被授予8.79亿美元的5年期合同,开展该项目系统研制与验证(SDD)阶段工作。ACS飞机将携带一组传感器,搜集并向陆地和海上的美国部队分发有关敌军活动的至关紧要的情报。(吴蔚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