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FCS网络将进行第一次重要的野战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16:37 中国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美国《防务日报》2005年6月27日报道 美国陆军未来战斗系统(FCS)网络第一次重要的野战试验计划于10月开始。试验1.1将持续到2006年,它将展示样机和部分网络系统,促进首批未来战斗系统技术融入现有部队。

  野战试验将使美军能够洞察编队直至士兵级的网络,并将首次将传感器直接连接到士兵身上。此外,未来战斗系统还将于2006年参与空军主持的JFX’06联合演习,使美军能够
了解未来战斗系统网络如何融入联合作战。

  在这次野战试验之前,未来战斗系统网络还将在多系统之系统实验室进行一系列试验。加长型高机动多用途轮式车辆将用作代用车辆,将装备网络部件,包括JTRS电台、初级多系统之系统通用作战环境(SOSCOE)软件和作战指挥软件。

  此外,无人值守地面传感器样机、非瞄准线发射系统、智能弹药系统、一级无人机和无人地面车辆、IRobot公司的PackBot机器人均将参与这次野战演习。未来战斗系统中最大的无人机——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火力侦察”无人机和最小的无人机——霍尼韦尔公司和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联合研制的微型飞机也有可能参与演习。(王东梅)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