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陆军今年招募8万现役士兵任务难以完成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11:5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30日电 (记者谭新木) 美国陆军参谋长斯库梅克30日说,受伊拉克战争影响,美国陆军要完成今年的招兵计划面临着相当大的困难,而且明年招兵可能面临更加严峻的形势。

  斯库梅克当天在参议院军事委员会的听证会上说,迄今为止,陆军只完成年度招募计划的84%,比计划进度少招了7800人,要在本招募年度9月30日结束之前达到招募8万名现役
士兵的目标将十分困难。

  斯库梅克将招兵困难的部分原因归咎于美国在阿富汗和伊拉克的军事行动。他说,人们必须认识到美国目前正在进行的战争对陆军、士兵及其家属所带来的压力。他呼吁国会议员利用其影响力,动员民众鼓励年轻人入伍。

  美国陆军是阿富汗和伊拉克战争的主力。由于伤亡人数不断增加,陆军的现役与预备役招募工作都面临困难。招兵人员说,战争使那些本来有意入伍的年轻人和他们的父母感到担忧,战争的危险性也使当兵入伍可以提高工作技能与获得金钱资助的传统吸引力迅速下降。

  据美国国防部公布的数据,美国陆军从今年2月至5月连续4个月没有完成招兵计划。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