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向布什扔手榴弹嫌犯认罪 未确定与分裂组织关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10:4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7月20日晚,格鲁吉亚警方逮捕了朝布什投掷手榴弹的嫌疑犯弗拉基米尔·阿鲁季诺夫,21日他在医院承认了罪行。

  据美联社报道,格鲁吉亚警方在抓捕阿鲁季诺夫时与其展开激烈的交火,阿鲁季诺夫受伤,被送往医院治疗。

  目前,格鲁吉亚政府还没有立即表示阿鲁季诺夫是否与该国分裂组织有关。

  美国驻格鲁吉亚使馆在21日发表声明说,他们很高兴得知嫌疑犯被抓捕的消息,这是格鲁吉亚内政部和美国联邦调查局共同努力的结果。但美使馆拒绝对联邦调查局是否参与抓捕和后续工作做出评论。(欧叶)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