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意大利政府就制定一系列新反恐措施达成一致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23:46 中国日报网站

  意大利政府7月21日就制定一系列反恐措施达成一致,此前有报道称意内阁成员间就此问题曾产生摩擦。

  据美联社报道,意大利内阁可能在22日通过这些反恐措施。此前报道指出,由于北方联盟党认为有些措施过于软弱,因此批准的日期被推迟。

  意大利媒体引述内政部长朱塞佩·皮萨努的话称:“我已经根据所有的提议拟出了一份大纲,并由其他同事进行补充或修改。”

  目前这些反恐措施还未完全公布,皮萨努提交给议会的草案中包括允许当局在不起诉的情况下拘押嫌疑犯更长的时间、赋予警方更大的调查权力以及奖励协助打击恐怖分子的行为等措施。(大宝)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