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英国将建立全球极端分子数据库防范恐怖主义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11:16 国际在线

  英国内政大臣克拉克7月20日向议会通报了英国政府将建立“全球极端分子数据库”以防范恐怖主义的计划。

  克拉克说,进行激进的布道、发表煽动恐怖主义的文章以及建立此类网站等行为都将被看作“不可接受的行为”,有这些行为的人则将被录入英国政府的“全球极端分子数据库”。一旦有外国人的名字入库,英国政府将有权拒绝此人进入英国境内或将其驱逐出境。

  此外,克拉克还要求议会尽快通过新的《反恐法案》。新法案增加了三项新的罪名,即为恐怖主义活动提供准备罪、间接煽动恐怖主义罪以及提供和接受恐怖主义训练罪。

  英国伦敦7月7日发生系列恐怖袭击爆炸事件,造成至少56人死亡。(来源:国际在线)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