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英国警方搜捕7·21爆炸案的四名自杀性袭击嫌犯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08:4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天空电视台网站7月21日报道,英国警方在当天伦敦发生爆炸或未遂爆炸的四处地点发现未爆炸装置以后,目前正全力搜捕四名自杀性爆炸嫌疑犯。

  英国警方在三列地铁列车和一辆双层公交车上分别发现了一个未引爆的爆炸装置。据称,四个装置全部装在帆布背包里。

  英国警方认为,至少四名袭击者参与了这些未遂袭击,他们目前应该仍然在逃。据悉,英国警方接到的举报称,两个袭击地点分别有人跑着离开。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与爆炸案直接有关的嫌疑犯被捕。此前被捕的两人应该与此无关。

  在四个未引爆的爆炸装置中,三个可能与7月7日伦敦爆炸案的炸弹具有相似的尺寸和重量。另一个爆炸装置较小一些,似乎是装在塑料盒子里的。

  初步检测发现,这些爆炸装置的成分似乎与英国西约克郡一处房子的浴室中所发现的爆炸物相似。

  (王建芬)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