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LaBarge公司为“猛禽”生产通用集成处理器配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 14:28 中国航空信息网
LaBarge公司为“猛禽”生产通用集成处理器配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7月7日报道]  LaBarge公司已经从雷声公司航天及机载系统公司获得了一份价值为740万美元的合同,合同内容是继续为F/A-22生产底板配件。

  LaBarge公司自2002年起就为雷声公司制造底板配件。该底板配件用于F/A-22通用集成处理器(CIP),主要是处理整个飞机的电子信号。

  CIP作为F/A-22的大脑,使用光纤和高速集成电路技术将数据融合并转换为清晰且简明的战场情况图象,极大减少飞行的工作载荷,使飞行员全力集中执行指定任务并保证他们能从战场安全返回。

  公司估计LaBarge的工厂将于2005年第四季度开工。生产将持续到2006年秋天。 (任晓华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