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防部采办官员称QDR不可能决定“猛禽”命运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 23:26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今日防务》2005年4月14日报道]  美国国防部主管采办、技术和后勤的代理副部长Michael Wynne表示,2005年进行的四年一度防务评审(QDR)并不是决定像F/A-22"猛禽"战斗机之类重大项目采购规模的合适的专题讨论会。这是当《今日防务》记者询问Wynne有关2005 QDR是否能够决定或影响F/A-22"猛禽"的采购数量时说这番话的。他说,四年一度的防务评审主要是对国防部为总统和国会实施的国家防务情况进行总体评估,而不是某些具体项目的评估。"猛禽"项目目前正经历着被提议削减采购数量的压力。美国防部在最近提交给
布什政府的采办报告中提议空军总计采购172架"猛禽",比此前批准购买271架减少了近100架,国防部估计少采购99架"猛禽"可节省100亿美元,这些经费可以弥补其他国防部项目的成本增长。

  美空军高层官员曾表示,争取将"猛禽"采购数量一事列入QDR工作程序,并坚信能够争取到空军希望的架数。

  几年来,美空军一直坚持认为,空军至少需要381架"猛禽"来满足未来的要求,而最早时候空军曾要求购买750架"猛禽"。(张晋平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