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空军参谋长称“猛禽”和欧洲战斗机互为补充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10:37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5年3月23日报道] 美空军参谋长江泊是目前惟一飞过F/A-22"猛禽"和"欧洲战斗机"两种新型战斗机的人,他认为"欧洲战斗机"很先进且敏捷,但仍很难与F/A-22"猛禽"战斗机作比较。首先,这是两种不同类型的战斗机,各有优点,但它们不是同一量级的性能水平,且用途不同,但可以说这两种飞机都是世界上最先进的高技术战斗机。

  "欧洲战斗机"的控制非常平稳,(飞行)拉起并持续高G(大过载)飞行能力很强。另外该机的航电设备也很优秀,彩色活动地图显示器等等绝对是第一流的,而且该机在近距空战中的机动性也非常优越。

  江泊说,F/A-22战斗机在许多方面如同欧洲战斗机一样优秀,不过,最重要的一点是"猛禽"能够超声速巡航而且是隐身战斗机,它能快速渗透到敌战区而不会被发现,具有先敌发现、先敌攻击的能力。

  江泊认为,在未来作战中"猛禽"和"欧洲战斗机"将有助于联盟军更好地完成各自的任务,两种新型战斗机可以互为补充。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住房贷款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20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上海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考察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