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五角大楼批准F/A-22“猛禽”战机进入全速生产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00:38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4月19日报道]  在4月15日的采办决定备忘录(ADM)中,五角大楼批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F/A-22"猛禽"隐身战斗机进入全速生产。

  由负责采办、技术和后勤的副部长Michael Wynne签署的ADM,是今年3月国防采办委员会评审的结果。在预算听证会期间,对该飞机的数量和成本提出质询后才进行了这项评审和决定。

  在国防部2006财年预算申请中,将该飞机的采购数量减少到大约179架,并要求于2008年停止生产。而空军要求381架F/A-22飞机,以替换800~900架遗产飞机。在这个月早些时候召开的参议院拨款委员会分委会会议前,空军总参谋长John Jumper说,减少F/A-22采购数量将可能要求用另外的飞机来填补失去的隐身喷气机。(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