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台湾军力专题 > 正文

台军汉光21号演习第二次预演 少将参与空降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8:33 华夏经纬网
台军汉光21号演习第二次预演少将参与空降

图片来源:TVBS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华夏经纬网7月1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军“汉光21号演习”第二次预演,今天演练敌军空降,台军的反制能力,陆军出动250名伞兵仿真敌军空降在台湾,随即被台军出动F16来回炸射,再加上地面装甲步兵地毯式清扫,空降敌军全部被“歼灭”。

  据报道,敌军精锐空降旅从天而降,一朵朵伞花张开,每个空降突击部队都能够彻底破坏台湾。在空降伞兵着地收伞一剎那,空军F16战机随即投掷大量燃烧弹,“歼灭”大规
模正在集结的部队。

  战机来回炸射,但仍旧有漏网之鱼,战搜直升机侦查,攻击直升机对准降落敌军机枪扫射,地面装甲步兵也出动,坚壁清野,敌军精锐伞兵全被“歼灭”。

  据了解,汉光21号演习今天第二次预演,测试台军守备能力,这次演习连特战部队少将指挥官都参与空降,为的是20日正式演习做准备。

  相关专题:台湾军力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