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西科斯基公司将研发新一代超高速直升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 11:20 新浪军事
西科斯基公司将研发新一代超高速直升机(附图)

西科斯基公司拟研制的同轴高速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西科斯基飞机制造公司近日宣布,公司将开始研制新一代的超高速直升机。据悉,由于运用了专为“科曼奇”武装直升机开发的X2技术,这种新型直升机即使在高速飞行状态下仍能保持良好的技战术性能。

  这种新型直升机的航速可超过400公里/小时,远远超过传统直升机每小时最大250公里的速度。与此同时,新型直升机还将保持现有直升机所有主要的技术性能--空中悬停、高速
机动和垂直起降。

  据西科斯基公司介绍,原本为“科曼奇”武装直升机开发的X2技术能够保障两个水平旋翼在同一个垂直转轴上协调的运转。这种技术可使直升机在不丧失所有重要性能的条件下进行高速飞行。

  按照研制计划,这种新型直升机的首架原型机将在明年年底前制造完毕并开始进行试飞。目前新机初步设计工作已经完成,西科斯基正在着手生产相关的零部件。(黄龄)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