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西科斯基公司为加拿大海军提供H-92军用直升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 10:07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11月24日报道] 西科斯基飞机公司(Sikorsky)11月23日宣布,该公司与加拿大签署了42亿美元的"海上直升机项目"(MHP)合同,将为其生产28架H-92"超级鹰"(Superhawk)军用直升机。此前,MHP项目曾被长期拖延并且颇有争议。

  加拿大最初于1992年准备挑选奥古斯塔·维斯特兰公司(Agusta Westland)的EH101"默林"直升机。然而,1993年,新上任的自由党总理让·克雷蒂安否决了这一项目。两年前
,加拿大政府决定重新开始MHP项目。西科斯基飞机公司在今年早些时候的竞标中击败了奥古斯塔·维斯特兰公司的EH101。H-92"超级鹰"将用来替换海军正在老化的"海王"(Sea King)直升机。

  奥古斯塔·维斯特兰公司向加拿大联邦法院提交了诉讼,抗议西科斯基飞机公司获得竞标,并宣称偏见阻碍了真实的竞争环境。联邦法院回复奥古斯塔·维斯特兰公司已经及时将其诉讼备案,并要求其考虑能否让加拿大国际贸易法庭(CITT)审理此案,这是由于CITT在处理此类案件方面有更多的经验。此案目前已经提交CITT,但是还没有裁决。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