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公司首架F-35战斗机进行总装(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 23:40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洛·马公司首架F-35战斗机进行总装(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5年5月17日报道] 昨天,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工人们完成了F-35宽达35英尺(约10.7米)的复合材料蒙皮及金属结构机翼与飞机机身的连接。这样,首架F-35机体的四大部件中的三个--前机身、中机身与机翼已按计划完成连接,标志着总装工作开始。

  洛·马公司F-35"联合攻击战斗机"(JSF)项目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鲍勃·埃尔罗德说
:"虽然我们已经知道F-35完全数字化的设计和制造方法会产生非凡的效果,但这些部件的连接精度和准确度简直超乎想象。这项工作堪称完美,将帮助我们按计划实现明年首飞。"

  由于将经济可承受作为基本设计要求之一,F-35能以极高的装配精度和质量在流水线上快速生产。洛·马公司位于沃斯堡的工厂可在每个工作日出产一架F-35,这样年产量可达240架。该机是新一代超声速多用途隐身战斗机,用于替代美军现役的AV-8B、A-10、F-16、F/A-18及英国"鹞"GR.7和"海鹞"。首架F-35为常规起降型(CTOL),预定在今年年底完成。

  F-35的后机身由英国航宇系统公司在位于英格兰萨默斯伯里的工厂制造,按计划是在今天交付给洛·马公司并运送到沃斯堡。平尾和垂尾也由英国航宇系统公司制造,将在稍晚一些时候交付。中机身由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在其加利福尼亚州帕姆代尔的工厂生产,于5月3日运抵沃斯堡,并很快与洛·马公司制造的前机身段完成对接。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