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洛-马公司提高JASSM导弹可靠性(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 10:56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洛-马公司提高JASSM导弹可靠性(附图)

比翼双飞——JASSM导弹(下)和F-16D型战斗教练机。 图片: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 Corporation Phot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每日航宇》2004年12月8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正采取多种途径解决联合防区外空地导弹(JASSM)存在的可靠性问题,并且敦促其众多小合作公司采取更为严格的质量审查程序确保产品质量。

  洛·马公司派出的代表将对各合作公司的生产进行定期检查,在进入生产阶段之前的测试中发现各个分组件存在的质量问题。洛·马公司将使质量审查程序更为实际可行,例
如,将改变导弹电气系统的试验,以保证与飞行中系统性能相匹配,同时,新的电子引信将采用新技术,可靠性将得到改善,该引信将于2005年底进行试验,取代原来的电磁引信。JASSM导弹的飞行发射试验已经暂停了好几个月,将在2005年1月底或2月初恢复试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