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空军发布“人员营救飞机”招标书草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 09:41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5月19日报道]  美空军已发布了一份设计、发展、确认和综合一种基型"人员营救飞机"(PRV)的招标书草案。该机被定义为一种可执行战斗搜索和救援任务的中型直升机,用于替换西科斯基的HH-60G直升机。空军官员希望它满载标准布局的载荷时,不进行空中加油的战斗半径可达325海里(约602千米)。其他要求包括能进行全球范围的自部署(远至7408千米),并能在接到命令后的24小时内做好任务准备。该机还应能在接到命令后3小时内装入C-5"银河"或C-17运输机,抵达目的地后在3小时内完成任务准备。

  在招标书发布后两周内,每家投标者都将被通报以其竞标机种去内华达州内利斯空军基地参加飞行评估的时间安排。竞标机种包括贝尔直升机达信公司的V-22"鱼鹰"、西科斯基的S-92及洛·马/阿古斯塔-韦斯特兰的US101。招标书草案同时述及,内利斯基地H-60直升机"联合试验部队"(CTF)的空军器材司令部和空军特种作战司令部人员将负责执行对比飞行评估。评估将为期一周,其中总飞行时数估计为15小时。空军只在这一周中,在内利斯基地提供卡车和JP-8燃油支持,而竞标机运到该基地的费用由投标者自掏腰包。

  第0批次的PRV从2006财年开始研制,2008财年投产。在新墨西哥州科特兰(Kirtland)空军基地将成立一个正式的训练单位,在加利福尼亚州的穆迪(Moody)空军基地将成立首支作战单位。在2011年前形成初始作战能力(IOC)。

  第10批次飞机的研发将从2011财年开始,并从2018财年开始,将第0批次的飞机翻新为该标准。如果能获得额外拨款,那么第10批次飞机的研发可能提早到2008财年开始。项目还包括采购3架第0批次和2架第10批次试验机,多达141架生产型飞机,以及相关的地面训练设备、武器系统、后勤保障设备等。

  PRV的研究、发展、试验和评估拨款在2006~2008财年估计分别为9500万美元、1.86亿美元和1.2亿美元。2008、2009和2011财年的生产拨款分别为2300万美元、2.92亿美元和5.38亿美元。(张洋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