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空军首架作战型F/A-22战斗机交付部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20:26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5月19日刊报道]  5月18日,美空军发言人称,首架作战型F/A-22已交付给位于弗吉尼亚州兰利(Langley)空军基地的第1战斗机联队第27战斗机中队。

  5月12日,该机连同另外3架"猛禽"战斗机(1架用于维护训练,2架用于飞行员训练)完成了交付工作。

  F/A-22生产主管约翰·库斯聂克(John Kusnierek)说:"该机是首架(共26架)从生产线直接交付给第27战斗机中队的作战型F/A-22;交付工作将以每月2架的速度继续。" (许鑫家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