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加拿大空军CP-140巡逻机改进项目遇到障碍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17:12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5年5月11日报道] 加拿大空军的CP-140"曙光女神"(美国P-3飞机的加拿大改型)海上巡逻机采取渐进方式改进为远程巡逻和战略侦察机的计划接连遇阻。据该改进项目经理刘易斯说,项目中的雷达更新计划使得新的数据管理系统变得更为复杂,而导航计划则在与旧界面连接时遇到了问题。通信系统改进计划则因落选的投标商提出诉讼而被延误。

  耗资11.2亿美元的CP-140改进项目开始于1999年,最初打算设一家主合同商。但项目刚获得批准时,政府就减少了国防预算,大的国防项目无法通过。因此,总项目被分为23个子项目,项目办公室则扮演主合同商的角色。刘易斯认为,这样的项目开展途径使得项目周期延长了约5年。按照目前的计划,完成改进的首架飞机的首飞可能在2007年第三季度,到2010年能完成所有飞机的改进。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