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波音公司获加拿大空军F/A-18飞机升级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8月14日 07:02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2年7月31日报道]波音公司上周获得一份潜在金额约为1亿美元的合同,为加拿大空军的80架和澳大利亚空军的71架F/A-18A/B飞机换装新型彩色显示器,以取代机上现有的单色显示器。该新型彩色显示器能与F/A-18机上先进的航空电子系统更好的兼容。

  波音公司是主承包商。分承包商包括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的分公司--加拿大利顿系
统公司,负责彩色显示系统的设计和制造。

  加拿大一直都在寻求对其老化的F/A-18进行升级。2001年4月,加拿大曾授予波音公司一份约为4亿3600万美元的合同,将80架F/A-18A/B升级成C/D标准,升级内容包括换装雷声公司研制的先进中远程空空导弹、GPS制导弹药和APG-73雷达。

  加拿大空军目前有122架F/A-18飞机。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