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加拿大空军制定战略空中加油工程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10月29日 23:46 舰船知识网络版
[法国《航宇防务》2002年10月16日报道] 加拿大国防部长约翰·麦卡勒姆今天宣布,将斥资8000万美元进行2架加拿大军队A-310空中加油系统的改造工程。该工程将由德国空中客车协会和位于德国德累斯顿的汉莎航空技术公司于2003年秋共同实施。 战略空中加油是加拿大部队和空军的核心技术,它可随时为CF-18战机和人员所参加的全球行动提供高效、安全和及时的洲际部署能力。 德国政府加入这项工程为加拿大节省了5000万美元,并将预定工程时间缩短了3年。该工程由3份独立的合同构成,包括主机体的改型、副油箱的配备、加油系统的提供。据悉,加油系统将由英国的空中加油有限公司生产, 有关资金已经于2001年12月的联邦预算中解决,因此现已编入本财年计划。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