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加拿大空军现代化的CP-140巡逻机首飞成功(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 09:42 中国航空信息网 

加拿大空军CP-140“曙光女神”巡逻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5月7日报道]实施导航设备和飞行仪表设备现代化后的加拿大空军的CP-140"曙光女神"巡逻机在加拿大哈利法克斯成功完成首飞。首飞表明CP-140导航设备和飞行仪表设备改进项目达到重要里程碑,该项目是CP-140增益现代化项目(Incremental Modernisation Project)中的重要子项目。

  加拿大国防总参谋长Ray Henault将军表示,CP-140航空电子设备改进后增强了驾驶
员及机组人员监视和保护加拿大海岸线的能力,同时也是该机队实现整体现代化的重要一步。

   CP-140航空电子设备改进项目由位于渥太华的CMC电子公司负责实施,而飞行试验由CMC、CP-140增益现代化项目组及国防部飞行试验组成员共同完成。(张晋平 责编 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推 荐 专 题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台湾军力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