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加拿大空军CP-140巡逻机实施现代化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4日 22:51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每日航宇》2003年8月15日报道] Telephonics公司8月14日称,该公司将为加拿大空军的CP-140"曙光女神"巡逻机现代化计划研制、制造和交付它的先进APS-143B(V)3-MPS"海洋眼"(OceanEye)监视雷达。预计,该合同的总额在该计划寿命期内的合同总额超过6000万美元。Telephonics联合工作组将为CP-140多任务侦察和反潜飞机提供成像雷达系统。

  "曙光女神"飞机的新的成像雷达系统将使加拿大空军有能力利用它的逆合成孔径雷达成像模式发现、分类和跟踪海上的舰船,同时还能提供地面测绘能力,并能发现和成像陆地上的目标。

  这种双重能力将有助于CP-140飞机完成各项任务,如在海域和沿海进行搜寻与救援、维护主权、反毒品、渔场和反污染巡逻等。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