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二炮部队导弹发射先锋营夜间训练(组图2)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 10:02 中国国防报
中国二炮部队导弹发射先锋营夜间训练(组图2)

营连指挥员个个都是训练场上的排头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二炮部队导弹发射先锋营夜间训练(组图2)

一枚枚导弹在夜幕掩护下快速转运

  在另一发射阵地,一套发射单元在两名号手“牺牲”的情况下操作依然有条不紊,与指挥所规定的时间节点保持一致,完成了对“敌”目标的打击。教导员汤国忠告诉记者,该营85%以上的战士达到了“一专多能”,足以承受可能出现的战斗减员压力。

  “喀嚓、喀嚓……”官兵们娴熟过硬的操作技术和沉着坚毅的神态进入了我们的镜头……

  背景链接

  第二炮兵某旅发射一营自组建以来,紧紧围绕军事斗争准备,从实战出发,抓住综合演练、野外驻训、紧急拉动等契机练战术、练技术、练作风,努力提高整体作战能力。营队先后4次荣立集体三等功,连续3年被第二炮兵评为军事训练一级营,多次圆满完成实弹发射和重大演习任务。

  今年1月下旬,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签署命令,授予第二炮兵某旅发射一营“导弹发射先锋营”荣誉称号。

[上一页] [1] [2]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