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陆军增购99辆斯崔克轮式装甲车(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 16:00 新浪军事
美国陆军增购99辆斯崔克轮式装甲车(组图)

美国陆军斯崔克轮式装甲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陆军增购99辆斯崔克轮式装甲车(组图)

斯崔克轮式装甲车可以通过C-17战略运输机进行快速部署

  美国陆军司令部日前与通用动力公司的地面系统分部签署了一份总额为1.38亿美元的采购合同,将增购99辆“斯崔克”轮式装甲车。

  “斯崔克”装甲车主要用于协助地面部队执行各种作战任务。加上此次增购的99辆,美军方2005年订购的“斯崔克”的总数量已从576辆增加到了675辆。预计新车的交付时间将从2006年一直持续到2007年。

  根据2000年11月五角大楼与通用动力公司签署的合同,美军方将花费40亿美元为新组建的快速反应旅(共六支,每支装备300辆新型装甲车)购买2100辆“斯崔克”轮式装甲车。目前,通用动力公司向美军交付的“斯崔克”战车已超过1000辆。

  “斯崔克”具有较强的火力打击能力,基本武器为12.7毫米机枪或MK19型40毫米自动榴弹发射器,也可根据需要安装25毫米自动炮;另外有自行迫击炮车、反坦克导弹发射车和机动火炮系统等各型车。 (黄龄)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