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方曾计划研制多种非致命性化学武器(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 10:00 新浪军事
美军方曾计划研制多种非致命性化学武器(图)

“性感炸弹”可败坏敌军官兵道德,使其成为不可救药的同性恋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据美国《新科学家》杂志报道,五角大楼曾经研制一种威力惊人的“性感炸弹”——近日解密的军方文件中披露了这一非致命性武器的新型变种。这种炸弹可以败坏敌军官兵的道德伦理、涣散其部队纪律,让他们成为不可思议的同性恋者。

  为开发这一超级怪兵器,美军曾计划研制一种特殊的催情药,可以使敌方士兵不由自主地变成狂热的同性恋者。可以想象,一旦敌军官兵整日沉溺于“恩恩爱爱”之中,其战
斗力自然会一泄千里,溃不成军。在关于研制“性感炸弹”的提案中这样写道:这种武器可以对敌军的道德操守给予“完全非致命性的打击”。

  据悉,“性感炸弹”并非唯一的非致命性化学反应武器。五角大楼还曾被建议向敌军阵地投放一种特殊的气味武器,这种武器释放出的气味可引来成群的白蚁和老鼠,从而扰乱敌方阵地的秩序,使敌人无法专心防御。

  还有一种十分有趣的武器制造方案:使用一种特殊的化学制剂,这种制剂可以使武装反抗分子嘴里长时间存留难闻的气味,这样他就无法乔装打扮,混迹于普通老百姓中了。

  一些专家还建议在敌军阵地上空喷洒一种刺激性的物质,这种物质弥漫开来后,可使得人的皮肤无法忍受太阳光的炙烤。

  上述这些奇特的研制方案均“出笼”自位于俄亥俄州的一家美军空军特种实验室。而披露这些秘密武器研制计划的,是一个名叫“阳光工程”的公众组织,该组织一直致致力于曝光世界各国的生物武器研制计划。

  “阳光工程”组织的发言人称,他无法确认美空军实验室是否已经获得75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研制这些奇特的非致命性武器。(任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