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军特别工作组要求增大非致命性武器开发经费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08:32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美国《航宇日报》2004年2月27日报道,由对外关系委员会资助的独立的特别工作组促使国防部大大增加了非致命性武器(NLW)的经费,并促进各军种使用非致命性武器。

  据特别工作组透露,国防部将增加新的非致命性武器的研究和发展(R&D)经费,并提供更多的款项以制造与在战场试验现有的非致命性武器系统。特别工作组在一份报告中宣称:"美国陆军和海军陆战队较广泛地装备非致命性武器能够减少损伤、保存生命和有助于约
束在伊拉克主要战斗结束后出现的广泛的抢劫和破坏活动。把NLW能力纳入各军种的装备、训练和学说中能充分改善美国在作战和国土防御中的能力。"

  特别工作组联合主席和前海军陆战队司令保罗·凯利上将透露,特别工作组建议把国防部联合非致命性武器管理局(JNLWD)的经费增加到每年3亿美元。他说,虽然JNLWD进行了发展和战场试验非致命性武器的推荐工作,但"它严重地缺少人员和资金。你不能期望总共19名工作人员和大约3000万美元的有限预算在部队防御所需的工作之外作很多的工作。"

   2月26日发布的特别工作组的报告还建议:

   ·国防部长进行NLW的全面评论,并对那些更要加强和扩展NLW能力的各军种提供专门指导;

   ·在将要与扩展的JNLWD打交道的联合部队司令部(JFCOM)中设立NLW支援小组,以传达其要求和便于在JFCOM中安排NLW系统的原型机;

   ·通过在军事学校中改进有关NLW的培训排除引入NLW的障碍。(韩振宗、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