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防部IT主管表示继续推进C4改革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08:39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3月报道] 美国防部IT主管再一次向相关立法者做出保证,计划继续改进和简化战术军事信息技术系统。

  美众议院武装力量委员会恐怖主义和非对称威胁小组举行听证会,希望了解国防部为什么会有如此多的、功能类似的指挥、控制、通信和计算机(C4)系统。小组委员会主席吉米称:即使这些系统在操作上不太一样,但功能上都是一致的。

  小组成员萨克斯顿表示支持国防部为美军提供一个具有联合的中心网络性能的C4系统,但同时也担心国防部在联合或国防部项目的监督和管理上存在疏忽。小组已经多次强调国防部在做计划时要先打好基础,拿出一份标准和草案来指导新系统的开发,并且确保所有新项目在一开始就具有互操作性。如果国防部有这样一个可行的机构,对所有出现的系统进行监督,取消一些多余的项目,来确保现有同时进行的项目具有一致性。

  萨克斯顿表示他的小组特别感兴趣这次国防部在2006财年预算中为C4系统增加了10~74亿美元的经费。

  国防部负责网络和信息集成的代理部长助理韦尔斯表示,萨克斯顿提到的监督确实存在,就在这个星期,他刚批准空军的"远征支援系统"项目,这将淘汰约500套传统系统。但该项目也能扩展到其他部门。

  参联会负责C4系统的负责人简·罗伯特表示IT的现代化改革任务巨大,但是军事方面的改革要在"正确的方向"进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