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防部官员暂时接管空军主要采购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 19:27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3月29日报道]  由于美国空军出现暂时的领导真空,美国防部代理采购部长Wynne已开始接管该军种主要的采购项目。美国防部昨天在一份声明中说,此举是为了在这样一个新代理空军部长的过渡时期确保项目监管的连续性。美空军的21个采购项目将受到这一举动的影响,这些项目的决策权将暂时由Wynne掌握。

  前美空军部长罗奇今年一月因故离任,随后主管空间的空军副部长Teets担任了三个
月的代理部长。Teets已于上周五退休,接替代理空军部长的是Dominguez。Dominguez没有采购背景,政府也未说明何时将正式任命新的空军部长。

  美空军现在的领导真空牵扯到了有关KC767加油机项目的争吵。罗奇和前空军采购部长Sambur是在一些指控下离任的,这些指控称他们允许空军采购官员Druyun践踏了采购程序。Druyun目前正在接受9个月的刑罚,罪名是违反了采购法。美空军目前没有正式的部长、主管空间的副部长和高级采购官员。

  美国防部没有确定将这些项目重新交还空军的时间。Wynne则要求空军在15天内提供有关这些项目预计在今后半年内将要做出的所有重要项目和里程碑决策清单。

  这些被接管的项目包括:先进极高频项目(AEHF);先进中距空空导弹(AMRAAM)项目;B-2雷达改进项目(B-2 RMP);C-5飞机可靠性增强和换发项目(C-5 RERP);"全球霸王"III先进货运飞机(C-17A)项目;C-130航电现代化项目(C-130 AMP);C-130J项目;渐进一次性发射装置(EELV)项目;全球广播系统(GBS)项目;JASSM导弹项目;JDAM弹药项目;联合初级飞机训练系统(JPATS);"民兵"III导航更新系统(GRP);"民兵"III推进更新项目(PRP);移动用户目标系统(MUOS);国家太空系统(NAS);"导航星"全球定位系统(GPS);NPOESS卫星系统;SBIRS HIGH天基红外系统项目;转型通信卫星项目(TSAT);宽带通信卫星系统。(姜曙光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