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台湾军力专题 > 正文

台湾“参谋总长”称台军参加美国军演传言不实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 15:14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3月2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参谋总长”李天羽昨天现身“立法院”,澄清他此刻正率团访美参观台美“红旗演习”的传闻。他强调,“红旗演习”是美军年度正式军演,台空军在美只是受训,不可能参加演习,他近期也未曾出访。

  据了解,台湾“国防委员会”“召委”卢秀燕原本排定周三邀请“国防部长”李杰率李天羽等高阶将领,针对反恐和特种部队进行项目报告;并要求各反恐部队由两名官兵全
副武装带着特种装备到“委员会”向“立委”介绍反恐部队战力。但李天羽认为,“参谋总长”赴“立院”备询,依惯例是每会期一次,本会期他已来过一次,昨天主动拜会“国防委员会”,希望取消周三到院备询。

  因事前双方已敲定会面时间,昨天一早卢秀燕看到媒体报导李天羽正在美国,直呼不可思议。李天羽出现时,卢秀燕特别调侃说,“你是分身还是本尊?”李天羽也幽默指出,他绝对是本尊,包括他和刘贵立最近绝对没有出岛,台空军也不可能参加美军正式演习。

  相关专题:台湾军力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