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扩编“捕食者”无人机机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 11:08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空军扩编“捕食者”无人机机队(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3月21日报道]美国空军官员们计划扩大现有的"捕食者"无人机队,达到15个中队。3月18日宣布的这次扩编是为了满足反恐战争对情报、监视和侦察能力日益提高的需求。据官员们称,该项扩编计划力图确保在美国中央司令部所负责的区域以及对于一些新的机遇能提供大量的"捕食者"无人机。

  空军代理部长Peter B. Teets说:"反恐战要求空军通过持久稳定的指挥、控制和监
视能力提供世界范围的警戒和情况知晓,以确保我们国家具有'首先发现、首先了解和首先行动'的能力。我们在无人机方面的努力正是为了再增添一种能力,使我们的联合部队在任何行动环境下能确保空中优势。"

  按照未来整体军力倡议(该倡议提出将在得克萨斯州和亚利桑那州建立两支空中国民警卫队"捕食者"部队),空军官员们正在确定人力和训练要求,这些要求将大大增强"捕食者"支持战斗指挥官需求的能力。空中国民警卫队的空勤人员将从各自的州运行这些无人机。另外,空军官员们还计划在纽约部署一个"捕食者"无人机中队和一支空中国民警卫队。

  6项整体军力倡议之一是在纽约西部建立分布式地面站,以处理全球情报信息。在评估情报、监视和侦察需求和评审作战概念之后,确定在纽约建立一个"捕食者"中队的空军空中国民警卫队的领导们应能对反恐提供更及时的支持。

  除了空中国民警卫队的"捕食者"部队外,目前空军有3个作战的、现役"捕食者"无人机中队,位于内利斯空军基地和内华达州的Indian Springs空军辅助机场。空军特种作战司令部和空军后备司令部的空勤人员也从Indian Springs运行"捕食者"。(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