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预计其预算经费面临着不足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 19:3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法国《航宇防务》网站2005年3月14日报道] 美空军3月11日称,由于支援全球范围内的反恐战争和正在进行的军事行动,预算将出现不足。空军参谋长约翰·江珀已经命令所有的主要司令部削减低优先级开支,以化解预算危机。

  在人员资金方面,预计将短缺7.33亿美元。基于当前的消耗速率,预计到年底操作和维护资金将短缺3亿美元。不可预料的债务可能在很大程度上是由反恐战争的花费所引起的
。而2005财年的追加资金法案目前正在通过国会进行审批。但由于国会批准的时间不定,空军必须重新调整某些投资来确保在等待国会批准的这段时间,所有的司令部都具有偿付能力。

  尽管资金的短缺将对现代化工作有所影响,但支援全球反恐作战的需求以及该战区内正在进行的军事行动仍将是优先保证的两个任务领域。虽然作战准备和战斗训练,包括飞行时数,仍将保持较高的优先级,但参谋长已经命令减缓这些活动。而对于设施、商业操作、旅行、行政职能、非部署性的有关训练以及新的合同将给予较低的优先级,并且将明显减缓这些领域的进程,直到本财年结束。

  空军和主要司令部的负责人目前正在制定详细的计划,以利用可用资金来保持操作与维护账户的偿付能力,直到9月30日为止。绝大多数的主要司令部已经开始修改它们的开支优先级。

  空军航天司令部官员说,尽管进行了削减,但他们仍将剩余的资金集中在保持航天优势、向联合作战人员提供预期的战斗影响以及保持战略威慑等方面。

  空中机动司令部也削减了差旅费以及对当前作战行动不造成影响的供给和设备采购方面的费用,并对设施计划进行了限制,减缓了计划的技术升级。

  对于空军后备役司令部以及空军国民卫队来说,将不会产生直接影响。因为其拨款资金法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