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雷声向美空军交付第300架T-6A初级教练机(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 10:50 舰船知识网络版
雷声向美空军交付第300架T-6A初级教练机(组图)

雷声公司生产的T-6A初级教练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雷声向美空军交付第300架T-6A初级教练机(组图)

T-6A初级教练机内部座舱


希腊空军使用的T-6A初级教练机


希腊空军T-6A初级教练机内部座舱

  随着第300架T-6A教练机交付给美国空军,雷声公司迈出了初级教练机计划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步。该机为美国空军和海军研制,是联合初级飞机训练系统(JPATS)的重要组成部分。希腊空军和北约飞行训练计划也是该机的重要客户。

  美空军少校肖恩·奥唐纳(Sean O'Donnell)接收了此架飞机。该机将运往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劳夫林(Laughlin)空军基地,编入飞行员训练计划的T-6A机队。

  雷声公司在1996年赢得了JPATS计划的供机合同,按协议规定,公司将于2017年前交付800架飞机。截至目前,美空军和海军已订购364架飞机,其中231架已交付(空军187架,海军44架);美政府采办计划(含选购权)的采购总额已达22亿美元。

   2001年10月,美空军开始使用T-6A在位于乔治亚州的穆迪(Moody)空军基地训练飞行员;海军则正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帕萨蔻拉(Pensacola)海军航空站训练飞行军官。此外,在加拿大进行的北约飞行训练计划已购买26架T-6A,并已于2000年开始训练飞行员;希腊空军也接收了45架T-6A。(许鑫家 责编洪山) 来源:中国航空信息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