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范堡罗航展 > 正文

雷神新一代军用教练机T-6B亮相范堡罗航展(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 14:20 舰船知识网络版

T-6A军用教练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范堡罗第53届国际航空航天展今天在伦敦郊外开幕,雷神飞机公司生产的T-6B新一代军用教练机将在本届航展上亮相。

  据雷神飞机公司负责政府业务的副总裁谢里·格拉迪介绍,T-6B型教练机上所装备的先进航空电子设备,完全可以与“联合打击战斗机”等最新款的战术飞机所装备的航空电子设备相媲美。因此,T-6B型教练机被称为“下一代教练机”。

  由于可以装备航空炮、导弹和炸弹,T-6B型教练机可被当作轻型攻击机来培训战斗机飞行员,可帮助训练飞行员挂弹飞行技巧,以及如何发射航空武器、如何投弹等。而且,该型教练机上的航空电子设备可以在飞行员不用实际投弹的情况下,确定在某一位置投弹能否击中敌方目标。

  在今天开幕的范堡罗国际航展上,雷神飞机公司准备把军用飞机作为展出重点,而并不推崇其生产的商用飞机,因为公司有自己的专门性商务机展示平台--欧洲商务航空大会暨展示会。

  除向公众展示T-6B型教练机外,雷神飞机公司还计划派出特技飞行员帕蒂·瓦格斯塔夫驾驶T-6A型教练机,在此次航展上为观众进行特技表演。

  此前,雷神公司已经向美国空军、海军、北约设在加拿大的飞行训练中心和希腊空军出售了一批T-6B型军用教练机。目前,已经有其他一些国家对T-6B型教练机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但雷神公司对在此次航展上获得大批订单没有抱任何期望,他们计划在航展结束后一年半左右的时间内,赢得第一笔产品订单。(江水)

  相关专题:范堡罗航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