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空军与空降兵开始举行大规模联合演习(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 08:13 新浪军事
俄空军与空降兵开始举行大规模联合演习(组图)

俄空降兵BMD伞兵战车从天而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空军与空降兵开始举行大规模联合演习(组图)

俄空降演习场景


训练中的俄军空降兵

  3月21日,俄罗斯国防部长伊万诺夫向普京总统汇报称,从周一开始,在中央联邦区境内,开始举行由空军和空降兵参加的大规模联合演习。

  伊万诺夫在21日的政府工作会议上宣布:“第106空降师全部兵力及空军歼击航空兵、强击航空兵、轰炸航空兵和军事运输航空兵参加了此次演习,共约3000名官兵,300件战斗装备。”

  俄防长表示,演习中,将有1000多名官兵和12辆战车实施空降,5天内航空兵飞机将出动40多架次。2005年武装力量战斗训练能够按计划进行,主要得益于财政部及时拨款保障,将在第一季度内与财政部签署为军队提供燃油的合同,他笑着建议普京总统为财政部长库德林授军衔以资奖励。

  俄防长表示,虽然燃油价格几乎没有上涨,但海军润滑油价格却比较高,第一季度海军润滑油价格上涨了10%。普京总统表示,政府将会采取措施,保障海军舰队战斗训练需求,同时要求国防部长向政府其他成员通报2005年内其他军事演习情况。

  伊万诺夫表示,今年第三季度,俄军将在中国境内举行联合演习,空降兵、海军陆战队、航空兵和海军战略武器装备参加此次演习。另外,俄军还将与印度、乌兹别克斯坦及一系列北约国家举行联合演习,各军兵种部队,其中包括北方舰队将分别参加。(书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