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越南接收首批两架M28空中卡车海上巡逻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6日 09:29 舰船知识网络版
越南接收首批两架M28空中卡车海上巡逻机(附图)

波兰M28“空中卡车”巡逻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越南已从波兰飞机生产商PZL公司接收了首批两架M28“空中卡车”飞机。越南已从该公司定购了12架该型飞机。这种飞机可以执行陆地和海洋边界巡逻、搜索和营救行动、追踪非法越境的组织、对国家专属经济区进行侦察和保护、发现和确定潜艇方位。

  越南计划给这12架飞机中的大部分飞机装备波兰研制的海上雷达系统。这种360度搜索和侦察雷达系统可以探测到160公里外的目标。飞机上还装有热成像系统、定向仪、数据自
动传输系统、通信系统。越南希望用这种飞机来对其漫长的海岸线(长达3444公里)进行巡逻以打击走私和海盗行为。

  M28是前苏联60年代安-28运输机的西方改装型。尽管这是前苏联设计的一种飞机,PZL公司在80年代成为安-28飞机的唯一生产商。15吨的M28飞机装备双台涡轮螺旋桨发动机,价格只有西方同类飞机的一半。M28飞机机组人员共有6人(两名飞行员、一名空中机械师、3名系统操作员)每次出动可以执行五小时的任务,巡航速度时每小时270公里,最大航程1230公里,最大飞行高度为6000米。

    波兰将在2007年前向越南交付全部12架M28飞机。PZL公司希望这种飞机的良好性能将进一步推动它的销售。(伟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