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德国议会批准购买二手P-3C海上巡逻机等装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 22:18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11月24日刊报道]  德国议会预算委员会已批准从荷兰购买8架二手P-3C"猎户座"(Orion)海上巡逻机(MPA),以及从本国克劳斯-玛菲·韦格曼(Krauss-Maffei Wegmann,KMW)集团购买55辆全新的"野狗"2全防护车。

  武装力量的裁减使德国政府在去年放弃了新型海上巡逻机的采购计划,转而从荷兰皇家海军购买二手P-3C机队。德国将为8架P-3C及相关的训练和后勤设备支付2.71亿欧元(3.
52亿美元)。

  第一架二手P-3C预定在2005年初加入驻扎诺德霍尔兹(Nordholz)海军航空站的第3海军航空联队。德国海军希望这些P-3C能在2005年底或2006年初形成完全作战能力。它们将替换1966年开始进入德国海军航空兵服役的"大西洋"BR 115型海上巡逻机。

   KMW将在今年12月向德国陆军交付第一辆"野狗"2。该车的购买合同总值3610万欧元,包括52辆生产型车以及2003年已经完成的3辆原型车。这批"野狗"2将与德国国防军中现役的147辆"野狗"1一起承担任务。

   "野狗"2采用了新设计的全封闭式乘员舱,车长和驾驶员的座位在舱前部,其后有多达6个载员座位。虽然该型车的底部增加了一套对反人员和反坦克地雷具有高水平防护能力的新型综合防护系统,但其有效载荷仍比"野狗"1更高。该型车的基本型装甲组件能为乘员提供对炮弹破片和手持式穿甲武器的全方位防护,通过进一步加强装甲还可提供更高水平的防护,但这将降低该型车的有效载荷。(张洋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军事答疑平台
悬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