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以将举行联合空战演习:F-16IVS苏-30MKI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 07:51 新浪军事
印以将举行联合空战演习:F-16IVS苏-30MKI

印度空军苏-30MKI机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印以将举行联合空战演习:F-16IVS苏-30MKI

以色列空军的F-16I战斗机


以色列空军的F-16I战斗机


印度空军苏-30MKI战机

  最新一期《简氏周刊》报道称,印度和以色列已同意签署数份双边武器装备协议,并在今年晚些时候举行一次联合空战演习。

  印度和以色列已同意举行一次联合空战演习,以色列的美制F-16I将在演习中对抗印度空军俄制苏-30MKI多用途战机。双方还没有公布演习的地点和具体时间表。

  印度和以色列是在2004年12月举行的第三次联合工作组会议上作出这些决定的。会议讨论了印度向以色列购买“苍鹭”中空长时无人机和联合扩大印度海军使用的巴拉克点防御系统的射程议题。

  以色列和印度在去年就向印度陆军出售12架“苍鹭”中空长时无人机的价格达成了协议,但是这笔合同还需要获得印度安全内阁委员会的最后批准。

  访问以色列的印度防务代表团还讨论了印度陆军购买便携式激光目标指示器的事宜。以色列的这种便携式激光目标指示器正在印度的波克兰靶场进行野外用户实验。印度空军在三年前已购买了6套这种系统。印度陆军计划在考虑购买以色列飞机制造有限公司的激光制导反坦导弹前先购买90套这种系统。印度1999年从俄罗斯购入了1000发俄罗斯155毫米红土地-M激光制导炮弹和相配套的激光目标指示器。印度陆军计划再购入相同数量的装备也作为储备。

  以色列飞机制造有限公司还计划为印度空军的“印度豹”轻型直升机提供新型的电子战装备、昼夜观察设备和灵活的武器挂载系统。这些设备都已安装在印度自行设计和制造的先进轻型直升机上。以色列已定购了一架印度的先进轻型直升机。以色列还提出愿意改装印度海军的图-142海上巡逻机。(伟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