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新加坡航展专题 > 正文

“苍鹭”无人机在2004年亚洲航展飞行演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 10:10 中国航空信息网 

以色列飞机工业公司(IAI)的“苍鹭”无人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2月25日报道,以色列飞机工业公司(IAI)的Malat分公司正在新加坡举行的2004年亚洲航宇展览会上演示它的"苍鹭/鹰"中空、长航时无人机。

   "苍鹭/鹰"无人机在展会上进行空中演示是战略无人机首次作为航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苍鹭/鹰"无人机将携带一套电子-光学有效载荷系统和海上巡逻雷达。

   IAI公司正在2004年亚洲航展会上演示的"苍鹭/鹰"无人机,是同欧洲航空防务与空间公司(EADS)合作的产品。该无人机系统是两家公司开发的技术和成熟系统的融合。它把IAI公司Malat分公司在无人机设计、制造和综合方面的丰富经验同EADS公司在电子情报系统方面已证实的能力有机结合起来。

   "苍鹭/鹰"无人机是中空、长航时型无人机,飞行距离1000千米以上,飞行高度25000英尺(7620米),续航时间超过24小时。该无人机所具有的性能使其能纵深突防到广阔的区域,并能向所有作战梯队发出实时情报。"苍鹭/鹰"无人机系统的特点是自动起降、综合任务计划和先进的传感器技术。它能携带各种有效载荷。(洪山)

  相关专题:新加坡航展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