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空军参谋长驳斥将分阶段裁减米格战机的言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 10:19 新浪军事
印空军参谋长驳斥将分阶段裁减米格战机的言论

印度空军的米格-21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印空军参谋长驳斥将分阶段裁减米格战机的言论

印度空军米格-21FL“比斯”战机编号C-1003

  印空军新任参谋长泰基中将驳斥了有关将分阶段裁减现役“米格”系列战斗机的言论。他表示,这些战机将会与以前一样构成印度空军的主要打击力量。

  印度自前苏联时期便已开始大批量地装备米格-21战斗机,前后共获得了大约300架米格-21S、米格-21M、米格-21FL和米格-21“比斯”战机。位于卡尔纳塔卡邦的HAL飞机制造公司直到1984年还在根据前苏联的授权生产该系列飞机。

  军事专家们认为,米格-21战斗机还将至少在印度空军服役10年的时间。目前,印军方正在对其装备的米格-21进行全面的现代化改造。据悉,俄罗斯“索科尔”公司的专家们正在协助HAL公司将印空军装备的米格-21“比斯”升级为米格-21-93。

  除了数量庞大的米格-21外,印度空军目前还装备有米格-23、米格-25、米格-27和米格-29等多种型号的“米格”战机。据印国防部先前提供的数据,印空军现在共装备有米格-21型244架,米格-23型26架,以及米格-29型67架(黄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