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空客A380正式亮相 > 正文

空客制定出新的供应商与行业伙伴携手合作方式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09:38 新浪军事

  A380项目使空中客车公司有机会制定一种与其现有和新增供应商和行业合作伙伴携手合作的新方式。这一方式可使空中客车公司的合作伙伴更加紧密地融入到这一项目的研发以及未来之中。

  A380飞机是迄今为止建造的最大、最先进的飞机,全球的公司和供应商都热衷于为之尽一份力,都渴望着参与这一开创性项目并迎接挑战。这一项目研发和制造的飞机部件和
设备将为业界树立未来多年的新标准。

  为完成A380项目,空中客车公司与约120个供应商和行业合作伙伴签订了200多份重要合同。他们在研发和实施创新技术以及实践验证设计方案方面与空中客车公司通力合作,以确保A380项目获得成功。他们是从众多的厂商中被严格筛选出来的,包括欧洲、美国、日本和中国的许多制造商。由于拥有这一强大的全球供应商和行业合作伙伴基础,空中客车公司有能力建造一种为客户提供前所未有运营好处的飞机。这种飞机将采用迄今为止民用飞机所使用的最先进的技术和材料。

  空中客车公司解决A380采购的方法在所有供应商中间形成了良性的竞争,使他们为A380及空中客车公司其它项目提供最佳的产品和服务。此外,在A380项目的整个过程中,新的供应商为具有竞争力同样面临挑战。

  为尽可能确保最平稳、最高质量和最具竞争力的供应链,空中客车公司及其供应商精简了通信和协作过程,加快了从招标到交货等各个阶段的进行过程。特别设计的软件工具为这种携手合作的新方式提供了帮助。(2005年1月)

  相关专题:空客A380正式亮相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