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空客A380正式亮相 > 正文

组图:世界最大的客机空中客车A380客机面世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09:07 新浪科技
组图:世界最大的客机空中客车A380客机面世

巨大的A380正在被拖往机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组图:世界最大的客机空中客车A380客机面世

A380的模拟图


A380的模拟图

  新浪科技1月18日讯 世界上最大的客机空中客车A380将于今日正式诞生,这标志着人类航空历史进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这种世界上第一个纯粹的双层舱客机将在法国图卢兹“让-吕克·拉加迪尔”A380总装大厅正式面世,揭开神秘面纱。

  法国总统希拉克、德国总理施罗德、英国首相布莱尔和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将共同主持A380揭幕典礼。近5000名来宾,包括订购A380的14家客户的首席执行官,航空公司的高
级管理人员,空中客车公司的股东,供应商和其它相关人士以及全球各地上千名记者将亲自见证这一航空界盛事。

  A380的诞生将进一步保证A380项目的成功进展,同时巩固空中客车作为世界头号民机制造商的地位。1月18日,这一盛况将通过媒体进行直播,以此展现空中客车的远景目标、经营理念和全球价值观。在过去35年里面,它们保证了空中客车的成功,并使得空中客车勇于面对新的挑战。至关重要的是,空中客车致力于倾听客户的需求,并通过不断创新和坚持提高质量及效率,完善产品,把愿望变成了现实。

  空中客车还将借A380面世的机会推出空中客车飞机新的喷涂标识。这是自A310推出以来空中客车第一次改变飞机的喷涂标识。A380是展示空中客车新标识的第一种飞机,反应了空中客车现有的市场地位和未来在航空领域持续追求卓越的雄心。新的标识美好地展现了空中客车追求创新精神、领先技术以及重视客户需求和团队精神的品牌理念。

  555座的A380客机航程达8000海里/15000公里,可以在亚洲和欧洲之间进行不经停飞行。A380的货机型号有三层舱,能用标准货盘一次将152吨/33500磅货物运送到5600海里/10400公里之外。A380采用了本世纪头十年可获得的最先进的技术,将是人类有史以来燃油效率最高和环保性能最佳的民机,同时其乘客的舒适度和货运能力也是最好的。A380客机将于2006年开始投入运营,而A380货机将于2008年开始投入运营。

  相关专题:空客A380正式亮相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