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空客A380正式亮相 > 正文

图文:A380进行最后的总装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 15:26 新浪军事
图文:A380进行最后的总装

空客的A380民航客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2005年1月,4架用于测试的A380飞机的组装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其它后续飞机的大型部件正按计划在空中客车公司位于欧洲各地的工厂按部就班地生产。

  首架A380已经完成了飞行所要求的多项地面和系统测试,不久将移交空中客车公司飞行测试部门。这架飞机已经喷上了空中客车公司的标志,做好了与公众见面的准备。

  其余三架A380业已开始在毗邻图卢兹布拉涅机场专门修建的总装工厂进行最后的总装。机翼、垂直尾翼、水平尾翼以及各段机身等飞机主要部件已装配在一起,飞机整体轮廓已经成型。

  第二和第三架A380飞机目前已经移至总装车间邻近的厂房安装各飞行系统,并将进行一系列测试,以确保飞机上的所有系统均正常运行。发动机也将在这里进行安装。第三架A380不久将移出厂房对飞行仪表、客舱压力以及燃油系统等进行进一步的测试。

  1月初,第二架A380移至另一地进行为期四周的地面震动测试。

  1月下旬,定于2006年投入使用的首批A380飞机之一、第五架A380的一对机翼和水平尾翼将运抵总装工厂。2月,第五架A380的三段机身以及第六架A380的机翼和水平尾翼将运抵图卢兹,这将是首次通过陆路将一架“完整”的A380运抵总装线。第六架A380也将于2006年投入使用。

  A380总装工厂目前每月可生产四架A380飞机,但如有需要,产量也可增加。(2005年1月)

  相关专题:空客A380正式亮相


评论】【军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