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空军未来三年中将购买6架先进直升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 08:16 新浪军事
以色列空军未来三年中将购买6架先进直升机(图)

纳维亚航空公司生产的EC135轻型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以色列空军未来三年中将购买6架先进直升机(图)

奥古斯塔航空公司生产的AB139直升机


AB139直升机驾驶舱


AB139直升机内部

  据外电最新消息,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日前表示,在未来的三年里,以色列空军将将获得6架新式直升机,这些直升机的总价值为6000万欧元。

  以色列政府与贝尔-奥古斯塔航空公司签署了生产四架AB139直升机的合同,合同总额约为4900万欧元。贝尔-奥古斯塔航空公司是意大利奥古斯塔公司和美国贝尔直升机公司开办的一家合资企业。

  AB139是新一代双涡轮发动机、中型直升机;从设计上,它是一种多用途、操作灵活的直升机。由于具有强大的动力和最为宽敞的舱内窨,因此,它能够在最高速飞行的情况下,携载15名乘员或者6副担架(随同4名医护人员)。从应用上,它的用途包括:特快专递,搜索与救援,乘客运输,离岸油料补给;另外,它还适用于货物运输、消防等。

  这四架直升机将在意大利米兰附近的奥古斯塔工厂生产,直升机的交付工作将于2006年至2007年在巴黎举行。

  以色列政府订购这些直升机将用于执行长距离的任务,包括与特种部队共同执行作战任务,执行空中救援任务,陆地搜索及营救任务等。

  此外,莫法兹称,以色列政府近期还将与欧洲斯堪的纳维亚航空公司签署购买2架轻型EC135直升机的合同。这两架直升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交付使用。EC135直升机的最大航程为721公里,巡航速度为每小时255公里,最大巡航高度为6160米,有8个座位,最大起飞重量2632公斤。

  莫法兹表示,这些先进直升机的配备将大幅增加以色列空军的作战能力,提高以色列空军的整体水平。(冰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