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以色列空军购买6架AH-64D型攻击直升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08:36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以色列空军购买6架AH-64D型攻击直升机(附图)

美制AH-64D型“阿帕奇”攻击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12月1日报道 以色列国防部日前从美国波音公司购买了6架AH-64D型“长弓-阿帕奇”攻击直升机,合同价值达1亿美元。

  以色列空军称最初购买的12架AH-64D无法满足需求,要求再额外购买6架。依据与波音公司2001年签订的合同,以色列空军将获得9架AH-64D型攻击直升机,并将3架AH-64A型直升机升级为AH-64D。波音公司将于2005年3月交付第一架“长弓阿帕奇”。

  在过去6个月中,AH-64D在加沙地带的巴以冲突中表现突出。在最近的2次以军入侵加沙的军事行动——“彩虹”与“赎罪日”行动中,以空军利用“阿帕奇”直升机引领地面部队实施有效的进攻任务,并使"长弓-阿帕奇"与地面部队的联合程度达到新的层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